鬼途奇行錄2:你是不是偷偷在喜歡李劍詩

本期金光,主要亮點有二:

1.雨相,你是不是偷偷在喜歡李劍詩,所以要把人家的「潮汐瑰霞劍」借回老家海境用,一借就是十幾二十年,還對外宣稱那是亡妻的武器。

現在又巴巴的拿來還,當初借劍就是為了能有個再見面的理由,對吧,還趁機提出合作的要求,這手撩妹套路,常人可能不會注意,但我剛好就是會注意到的少數人。

而且,想到雨相還曾把「潮汐瑰霞」出借給未貴妃呢,仔細看一下未貴妃跟李劍詩的身形相貌嘛......,我懂了,雨相跟百曉貓一樣,喜歡爆乳辣妹啊,特別是有氣質的爆乳辣妹。

雨相也是不容易啊,乍看之下位高權重、運籌帷幄,但面對喜歡的妹紙時,卻也只能像個魯蛇一樣偷偷愛著。

2.沒想到死到骨頭都可以打鼓的黑瞳方獨白以及地門八關武佐方紫竟然是兄弟,還有個二哥方之墨活著並加入尚同會。不愧是三弦出手啊,立刻把幾個小角色串連起來,然後用一個不同的視角來看俏如來這個人,只可惜整個質疑還是在講「你沒有盡力」,而且略嫌凌亂,我想了想,或許整理成這樣可以比較清楚:

「我就老實說了,我對你這個人,就一直看不順眼,我小弟方獨白,是多懦弱的一個人,你說他是人奸黑瞳成員,他那麼軟弱,確實有可能被脅迫,於是當了黑瞳,但你要他在公審會上指證黑瞳之首,他前後不過就講了兩句話1.『黑瞳之首的左手有骨痕』。2.『俏如來,這跟你說的不一樣』就被你找來助威的赤羽信之介當眾殺了,看來不就是你栽贓前任尚同會盟主玄之玄不成,殺人滅口嗎?

你當初處理地門之亂,顯得大義凜然、澤被蒼生,義救苗王蒼月孤鳴、狼主千雪孤鳴、獨眼龍...,但我大哥方紫,因為是個沒有背景的小角色,武功又差,只是區區八關武佐,所以你就毫不關心,放著他死了,這樣看來,你不就一趨炎附勢之徒嗎?所以你終於獲得名聲,成為尚同會之主。

如果你名位雙收之餘,有為武林做點實事,那也就算了,結果你竟放著會務不管,一跑就是一年,這期間反而是由你爸史豔文大俠在處理會務,你覺得你很對得起盟主這個頭銜嗎?怎麼能有你這樣一個人,又渴望權力,又渴望名氣,卻又不想負責任呢?」

您可能還想看